与说.

湖畔旁,树林边
你是家园,你是信仰

一个脑洞,先试试有没有人有兴趣看

就是庄季是网友,然后庄恕的头像是颜文字的那个(长草颜文字)白色的团子!然后季白是一只大狮几!然后就聊天。庄恕就问你是干什么的?季白想了想就说“惩罚众人呗”庄恕就想:别是个杀人犯。季白就问庄恕那你呢?庄恕说“普度众生”季白就想这怕是个江湖骗子(2333333)

后来季白受伤住院正好在胸外。然后因为手术嘛好久没和庄恕聊天,后来季白醒了以后就回了庄恕,正好庄恕来查房他那个手机就响了一下。庄恕就说“不好意思我去回个信息”就出去了。然后回完信息刚回来,季白的手机又响了一下。
季白:???? 
季白为了验证一下连发了四五个省略号,(不愧是警察啊)然后庄恕的手机噼里啪啦一顿响……
这时老年人庄恕哪懂这个他还是不知道,伸手把手机调成静音了,季白就发了个信息“你抬头”庄恕一抬头
季白就想:又白又胖乎乎的,看起来好欺负,普度众生是个医生,对上了。
庄恕就想:我操他看我干嘛他怎么回事他就是那个大狮几???颜色不对啊…
然后庄恕看了一眼病床卡打破了尴尬的沉默
“你和我说你叫季三”
“你和我说你叫庄如”

p1三哥的头像  p2 庄恕看到的季白 p3 白色的大团子 p4 三哥看庄大夫的眼神

评论(6)

热度(20)